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噩梦?

"i dreamt of you again...", he said.

他常常梦到我。

有时他会记得所梦到的内容,有时也会忘了梦到了什么细节。梦醒了的时候,常会有种莫名的失落感。但,他都很确定梦到的是我。

每每听到他又做梦了,我总笑说有很多人晚上都会梦到我;我的学生常梦到我在追她们功课,希望他梦到的不是诸如此类的噩梦。他听了,总微笑地摇摇头。

唉,怎么办?

那个八卦的毛仔信息还update得真快。他叫我顺其自然,不要考虑太多。这种东西不想清楚怎么行啊?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历史性的一天

去移民局宣了誓。
从2点办到5:15,好不容易才办妥。那个印度人真的麻烦死了,服务态度很差。说我的照片超过3个月了,不能用。我拿出另外一张,又说这是亮面的,不收。还好老娘事先已去相馆照了几次,一共有3张照片以应付各种要求。我又拿出了另一张,这下子,她居然说背景不是纯白的。老天啊!这哪里不是白的?她一直坚持我照的背景是灰白的。还再次开口叫我在他们那里现场再去照过。她说得可轻松,一点都没想到排队照像的队有多么长。好不容易,找了另一个审核人员来看,那个人说可以,想说终于通过了。这时,她居然又有另外的意见,说这张我的脸太油,太多反光,照片本人看不清楚。我听了,好脾气也没有了,对着她说,我天生油脸,额头鼻子再怎么照都会反光,就算化了妆也是一样。除了这个刁钻的审核人员,其他的一切顺利。唉,只是要是没足够的时间,就别进移民局办事情。

下午6点来到了Taka。心情大好~ 嘻嘻!因为我等了两个多月的 neverfull bag mm 1000 终于来了!哇哈哈!这个包整个亚洲都还是缺货中呢!就算是在 waiting list 也不见得排得到呢!真开心~ 还换了 couv. passeport 380.
老妈买了一双鞋 beatrix fl 875, 新加坡最后一双,明天中秋节庆生时要穿~ ^_^

呵呵!大家都各有收获呢!

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准备生日礼物

老妈中秋过生日,买了个钱包给她,嘻嘻!实用又美观。(poch. pte mcc nm2 800.)

他的生日礼物我也一并搞定。
(couv. passeport damier nm 380)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Bday 2007

匆匆,

就这么又过了一年。


今年的生日,在学校过得很温馨。一年级的学生特别可爱,我领着她们回教室时,经过厕所,便吩咐她们先去教室等我。

没想到当我走向教室的时候,远远透过门口,我看到她们都站在自己的座位,安安静静地等着。踏入教室,正想开口问大家今天怎么那么奇怪都不坐下时,她们忽然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来。唱得还真大声,有几个调皮的还兴奋地在原地边唱边跳啊跳的,弄得我超不好意思的。看见我对着她们呆呆地笑,她们更乐了。

终于唱完了,叫他们坐下,我习惯性地走到教师桌子旁,要把教具放下,看到桌上居然还有几个小礼物。打开来看,有钥匙圈,小贴纸,手机吊饰,还有耳环呢!虽然这太小女孩了,已非我这个年龄层适用,但这都是他们的宝贝。


我的生日我才只说过那么一次,没想到她们却如此放在心上。 呵呵!顿时觉得这群孩子真可爱。天真无邪的傻气中又带着那么点细心。



说到傻气,唉,没有人比他更傻了。

早上起床没多久,在吃早餐时,保安铃声突然响了。居然是他!真是难以置信。他特地给我送生日礼物来了。透过保安电话,他还说他站在保安大门那里等我就好,怕给我压力赶得太急。挂上电话后,想想于心不忍,便又打给保安让他上来。

门铃响,我开了门,他站在门口,穿着整齐;烫得笔挺的直条纹衬衫 + 深色上班长裤,手中拿着粉色玫瑰和卡片,脸上冒着汗,害羞地用中文说“生日快乐”。请他进门后,他又从公事包掏出礼物,腼腆地放在桌上。

问了他,原来他早上5点多就爬起来,搭了地铁又转巴士,辗转才来到我家。再问他吃早餐了没,居然还空着肚子。老妈听了都觉得过意不去,泡了杯 milo 让他先垫垫肚子。在我家坐不到5分钟,我便得出门上班去了,他也得赶去公司。因为不顺路,没办法载他一程,真不好意思。他也体谅地说不用。

唉,怎么回了德国一趟后,他的傻气更变本加厉了?

常听人家说外国人很浪漫,现在我可说不上来这是何滋味了。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jiaolian
shiroi saifu + tori kicyan
(469 +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