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sing sang sung

又去唱歌了~ 呵呵!有那3个高音唱将,光是坐在一旁听歌也是一种享受。心情一直很好。两个老弟在散席后还对jeff的唱功赞不绝口呢。第一次听 kk 唱歌,原本他跟我说他不太会唱,我还以为他客气。哈哈!这一天我发现我不再是唯一五音不全的人了~ 偶有伴啦~ muahahaha!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2150 kila kila x'mas

第一次去印度庙观婚礼。除了它的烟和味道以外,其实整个过程都挺有意思的。它的规矩和习俗不输我们华族的呢。反而是华族的婚礼越来越简化,也不在乎遵守传统礼节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新郎跪下帮父母洗脚,表示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的那一幕。挺感动的,当时我还鼻酸了一下,嗯,是不是我年纪大了,不然怎么容易多愁善感了起来?

中午和同事开溜,托人交红包后,便进城吃饭逛街去了。我们体验也纵容了商场的尔虞我诈。详情不想再提起,最终结论是以后那间店我是不敢再进去了。唉!虽然良心上觉得对那个推销员有所亏欠,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今年的 x'mas 是 kila kila 地过喽!~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lost a friend

前几天有人问我都到哪儿去了,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没了消息。
想想,也有好些日子没涂涂写写了。

除了异性缘是糟透了以外,一切都还算好。
最令人感到安慰的是我家教学生的成绩从70多进步到92分。

自从我跟他说因为忙而不能去参加他生日当天的聚餐的那一日起,他就变得很冷漠。他是个聪明人,应该猜出我是暗示拒绝他。但他的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暗地里翻脸到就连朋友的情分也不顾了,在 msn 对我讲话不止尖酸刻薄,还及尽挖苦。难道男女朋友做不成,就不能做普通朋友吗?


得知我去butterfly park, 他说:"wow, you went somewhere where you have to pay? that's surprising", 看到我在butterfly park 的照片,他不给我一些摄影方面的建议,反倒说:"I'm trying to not look like a tourist, and you seem to do it deliberately ;) hmm, but having a closer look at your pic, you have also changed in the last few weeks. well, your nose looks so long and your eyes seem to have moved to the side ;) also, it looks as if you're blonde now "

去他的!鼻子超常,眼睛外移,把我说得像得了蒙古症。我 blonde? 他眼睛有问题吗?我头发是咖啡色的。黄他的头。或他的 blonde 意思是拐个弯骂我笨呢?我看起来本来就不像本地人,根本就用不着装。而且就算像游客又怎样? 原本是想说回他的。但终究还是忍下来,想说做人还是厚道些比较好,所以回了 "didnt notice i changed so much"

又或者是我太小家子气,他说的是西洋人式的笑话,而我没听懂?



他除了smn 语气冷淡并带有攻击性以外,行为举止是一如往常;自己或和朋友如有安排去任何地方玩或摄影,就去了,从不会有义气的也叫上我们,也从来不会带上他的朋友介绍我们认识。

是他不仁在先,就别怪我不义。我也决定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我们这一组人去哪里照相,也不再热情约他了。

反正几个星期的周休二日下来,我们都各自行动。莫名其妙的冷战了起来。直到今天,他突然在msn 上面找我说他现在有了约会对象了。真搞不懂他,约会就约会呀,干嘛急着来对我说呢?炫耀吗?我都拒绝他了,还会在乎他有新对象吗?唉,我真是失望透顶了。他的生日10月23日,才过没多久啊!如果他有一颗真心,怎能说变就变呢?他没风度不说,还幼稚得不得了。我从来没有遇过这么没度量的男生。

我封锁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