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Petit Shopping 3650

A18004Y04839
12120899

没想到这个月我居然把卡刷爆了,还要等daniel来救我。唉,真是太败家了。
回家上网查信用卡帐单,这才发现这个月真是花得吓人。嗯,信用卡还真危险,刷的时候不感觉痛,付钱的时候才在滴血。赶紧一一对帐,嗯,有机票费、在外用餐开销、加上 metro、istan 和taka 在 sale时我和老妈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地买,加起来也差不多快额满了。

唉,钱不够用啊!

Monday, May 05, 2008

12 Apr 08

那整个星期六和日都在恐惧中度过。
悔不当初。好恨。

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一晚。我不想忘记这个教训。加上以处女座的个性,怎可能忘记呢?
不想节外生枝,打算把这件事锁在最黑暗的角落,永远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我终信不管当初觉得所发生的事是一件多么棘手的事情,多么让人感到是世界末日的事,多么让人认为会永远困在里面出不来的事,也许不会完全忘记,但感觉终究会慢慢淡去,就像我现在已经可以平下心来用只有我看得懂的语言记录般。

恨一个人是件很累的事。总是在死胡同里绕啊绕的。

感觉会淡。但会淡到多淡呢?笑看一切的时候要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