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2150 kila kila x'mas

第一次去印度庙观婚礼。除了它的烟和味道以外,其实整个过程都挺有意思的。它的规矩和习俗不输我们华族的呢。反而是华族的婚礼越来越简化,也不在乎遵守传统礼节了。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新郎跪下帮父母洗脚,表示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的那一幕。挺感动的,当时我还鼻酸了一下,嗯,是不是我年纪大了,不然怎么容易多愁善感了起来?

中午和同事开溜,托人交红包后,便进城吃饭逛街去了。我们体验也纵容了商场的尔虞我诈。详情不想再提起,最终结论是以后那间店我是不敢再进去了。唉!虽然良心上觉得对那个推销员有所亏欠,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今年的 x'mas 是 kila kila 地过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