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人走霉运时真的是可以衰到极致的。

人走霉运时真的是可以衰到极致的。

昨天星期六还得回校见家长不说,在一番折腾后,还得赶货,主任要查文件夹,三天后交货。提着一大袋的files,打开车门要开车回家时,车子因停在斜坡上,车门自动开得更大,结果打到就停在旁边的黑色车子。要命,那可是英文部主任的车!当时我完全没发现,忙着把file放进车里。好死不死,这时主角出现了。她指着那白色的漆痕,摇了摇头。我当时看了看她所指的那条垂直的痕迹,没会意过来,我还以为她是叫我看她的车子中了鸟屎。(其实那个漆痕看起来也真的很像呀,我那时还真的以为那是鸟屎呢。) 我还回答:“oh,unlucky you. But it happens a lot.”

他生气了,用手去搓那漆痕,我顿时才领悟过来那不是鸟屎,我闯大祸了。。。
连忙跟她道歉,但我连话都还没讲完,她看也不看我,只官方性地回答nevermind, you didnt notice,便转身走回office.

她可不是好惹的人,又加上我本来就是错的那一方,我越想越害怕。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开到家的。从学校回家的路上,头脑是浑浊到不见天日,完全是靠muscle memory.
一到家,决定马上打去学校要她的电话,打去她的手机跟她解释那存脆是个意外,而且我愿意负责polish或重上漆的费用。

听到她的语气缓和了些,我比较安心了。
不过,唉……
我怎么那么衰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h... bookmarked thre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