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04

情感从不逗留

认识他有不短的一段时间了,一直从未有过默契,
或许,
我是柳树,只有鸟儿才能数遍我千柯万枝的心思;
他是蝴蝶,只有花儿才能欣赏他奢华绚丽的舞步。

也许他会感觉到我故意对他的疏远,
也许他根本不会在意,
也许没有在意,
也许……

算了,不想了,疏远他并不是我不想再和他有联络,
只是想找一段时间让我自己静一静,
也许只有远远的离开才能忘记曾经的不开心

人的情感从不逗留,只有人坠落或是承受,
当我感到心在摇摆时,真想找一个有力的理由来证明我是对的,
我要相信自己的感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秋心賦
作詞:梁文福 作曲:梁文福 編曲:洪敬堯

海無邊 天無際 無邊無際無盡期
風淒迷 雨絲密 殘淚滴
人遙遠 心思念 思思念念只一個妳
不回憶 又回憶 空回憶

心上秋 何年何月漸漸染上眉頭
眉上秋 早已積成心上憂
心上秋 何時再與那年的妳聚首
等是愛 盼是愛 望是愛
問年月 何年月 恨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