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05

my graduation photo

今天去拿了我的毕业照。

我的办事效率还真有够慢的,毕业将近半年多了,还是妈妈提醒我赶快把这件事办妥。

带着学士帽、手中拿着毕业证书,这张照片见证了我的人生的一个阶段。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希望回到四年前。时间可以重来吗?不能了,回不去了

曾经的怀想就如那昨日的旧课本和过气的明星海报一样被四处遗弃。

是谁捡起了我的心情看了,又是谁把它丢在风里?

还依稀记得当年宿舍的样子,还依稀记得同学微笑的神态,还依稀记得……记得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

一个个熟悉的场景映入眼帘,许多尘封的往事再次脱颖而出,遥远又朦胧……

看着照片,有点认不出照片里的人。以前和现在的生活已有了距离,仅靠回忆联系着。

日渐泛黄的回忆,我能留住多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