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drinking with friends again


睡得真舒服。呵~我也可有赖床到接近中午才起来的一天。这种奢侈,好像只有在大学时才会有。我好像也做了个梦,梦见什么记不起了。



昨晚原本要和一帮人去唱唱歌的。但后来就只剩下我和jeff两人。他说这是没有协调好。唉呀,这明明就是被放鸽子了嘛~ 最后没去唱歌,吃完饭后,正好anna打来,我们便去加入他们的节目。
又是喝酒聊天。这次的酒比较不好喝,但气氛是好多了。可能是因为有小胖的加入吧,他爱讲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他的声音,所以感觉比较热闹些。讲些当兵时他们集体凌虐老鼠的事,讲他的老婆生小孩的事,讲他到台湾参加新光部队的事。。
他可能是被关在家里太久了,所以好不容易被放出来,不用任何酒精就自然变得很high了。 =p

希望jeff不会感到太无聊吧。不过就算感到无聊,我也没办法。呵呵



第一次去到riverview那里小酌,虽没有爱河看起来浪漫,但景色还算不错。视线依着新加坡河畔旁一排排的树望去,远处有个不知是什么名的桥。不知怎么的,让我想到一句白居易所写的诗句 “玲珑五六树,潋潋两三盃”。



anna 把我拉到一边偷偷告诉我,上次的BBQ聚会,她其中的一个朋友,根本不用她拉线。他看到我时就很喜欢我了。他是在我走后,跟anna说的,希望下次有家庭聚会时,要她记得也约着我。我听后,试着回想这个男生的样子,就是想不起来。可能看到时就会记得了。但这也证明,我和他根本没有多少直接的对话。现在的男生怎么都还如此害羞啊,依当晚的情况,我压根不会知道他对我有如此的好感。而且,又没有什么被照顾、服务的感觉啊。反而是阿呆,他还蛮会照顾人的。可能天生个性就比较细心吧。他私底下对anna说,对我印象不错,可惜太晚遇见我了。这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



他们男生人都不错,也大方,但最大的缺点就是抽烟。被我倒扣好多分。



现在我发现,如果谈恋爱有个像anna这样的“探子”还真的不错。
双方的好感指数就变得直接了当。省时间、省猜疑、省分析。
就像我小时候玩的电脑RPG成长游戏一样。在“魔法学园”里我要把自己培养成一个伟大的魔法师之时,也可以找机会追喜欢的女孩子。像谈过一次话,或送了小礼物后,好感就会增加。尤其是在correct place, correct time, 还有 correct event 出现,指数可镖得快呢!好感指数和恋爱指数,一目了然。但虽说如此,里面有12个女孩,我那时玩时,才只有成功地追到两个过,而且也没有成为拯救魔法学院的大法师。。。 呵呵!好逊哦!
嗯,这么看来,有探子没探子,对我来说,也好像没什么用吧。

@_@



不过管它的呢,爱情这种事就让它顺其自然吧,我不执着,不强求,不急躁。
当然,被异性喜欢,是对自己charisma的一种肯定。我当然感到开心。




从下个星期起,就要专心练舞了。虽说我们跳得很烂,但也总不能太丢脸啊~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贊同對愛情順其自然
Hope you'll find your love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