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ah, i see the reason now

今早,去参加了 boon lay 的照相比赛。整个照相过程很好玩。
但在比赛中发生了出乎意料之外的插曲,让我的心思无法全部都放在照相上。

知道题目后,和 daniel 和 kk 他们一起去组屋楼下照。照到一半时,突然看到一个很熟悉的侧面,尤其是那个发型,我看新加坡找不到第二个了。新加坡虽然是小,但在路上巧遇朋友,总还是会让我感到开心。但看那个人突然转了另一个方向,背对着我们,选择绕着组屋走到就在我们正前方100m 处的playground。这个举动很不合常理,因为那是绕远路。觉得是朋友的话,应该会前来打声招呼啊,可是又觉得我应该不会认错人,便拿起电话打给我怀疑的那个朋友,加以确定。kk offer his help by 用他的 70-200mm lens帮我瞄准看(哈哈!感觉好像狗仔队~)。而那个人手中握着小型的相机,看样子好像也是参赛者吧,而他的手机居然响了,他从口袋里拿出来,但就让它一直响,却不接。巧的是我打的电话也是没人接。。。

为什么他会这样啊?我真的想不通。他前几天还非常热情地一直要约我出去看电影、吃饭呢!!如果是因为要约我出去而遭我拒绝而生气,这个男的未免也太小气了吧。之前的积极和友善,和现在的冷漠和无情实在是差太多了!!我不可能得罪人啊,这个转变实在是太大了!

这个男人善变得可怕! 他更年期到了吗?

不理就不理,反正我根本就不会缠着你。
只是我还是想不透,被这么样子对待,我感到委屈。不明不白,莫明其妙,我不服气。
我是个很重视友谊的人,原本快乐的心情也受到影响了。问了daniel 和 kk,叫他们以男生的观点为这件事做个合理的解释,他们耸耸肩,摇摇头,说他们也想不透。

在麦当劳休息后,回到了boon lay cc,看到了他。果然是他没错。虽然没四目相接,但我百分百相信他也看到我了。他没上前来打招呼,我的hp也没动静,没有回电,也没有sms。天啊!这个家伙真没礼貌,他居然装作不认识我!越想越气愤! 被当成是透明人的滋味很不好受。


过后,我发现在他身边站着一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还自动把手搭在他的腰上呢!看起来关系非浅,非常亲密。不然女生通常不会这么主动地投怀送抱吧。

哈哈!我忽然明白了。我之前的纳闷都得到解答。oh yeah~ ^_^

他原来有女朋友。来认识我时,居然对这件事提都没提,说自己是单身。哼哼!之前还那么积极地要约我出去。会这么做的男人,肯定有脚踏两条船的动机。还好他不是我喜欢的男生类型,而拒绝了他之前的约会。

难怪他会装作完全不认识我,不接之前的电话,也不过来打招呼。如果不是他自己心里有鬼,怕我当场搓破他,怕我把他对感情不专一的事情跟他的女朋友打小报告,他何必躲着我呢?哈哈!他那时在等着 submit 和 print photo 时,一定紧张得半死,在现场多待一分钟,就是多一分折磨。过后,他一直都特意背对着我们的方向,没有回过头来。呵呵!与其说是没回过头,不如说是不敢看过来。

想通了,心情愉快起来~~ 反而以看戏的角度去对待这件事。最可怜的是他的女朋友吧,他的花心和思想上的出轨,她肯定完全都不知道。

呵呵!如果我上前去拆穿他的话,大家就有免费的戏看了。
最后,我没上前去故意打招呼。我何必躺这个浑水呢?我又不是大嘴巴。
但现在事后想起来,有点后悔了;我啊,当时应该故意在他的身边晃来晃去,让他的心脏“运动运动”。 =p

只能说,希望那个女孩子自求多福了。


回到我所照的照片,得赶快选好一张 submit 上去。这下子,我的精神能集中了。 =)

最后我们还留下来听结果。当然我们三个的都没有中。呵呵!但看了被选出来的10张照片,真的是创意无限。给了我们一些拍照的 idea。 下次照相时可以试试。

可惜今天不要猫。不然rh的猫照得还真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