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I met a lunatic last night

这个年头,疯子特别多。昨晚,很不幸的,就被我遇上了一个。

我不认识他。他自己在网上跑来认识我。当作是交一个网友,便和他聊了几句。他提到了照相,我便让他看了我最近照的烟火作品,他看后只说了这么一句:“not too bad” 突然接着说:“you take pple too? let's meet up one day, i sacrifice myself to let you take, for free some more.”

我差点晕倒。

天啊!要不,就是这个人的幽默品味超级差(谁要照他啊?他貌似潘安吗?)。要不,就是这个人超级自大又自恋。

怎么会有这种人?明明是自己有求于人,自己想照,却把事情反过来说,他讲起来反而好像是他帮我一个大忙一样。我根本没有提过什么要照人的话呀~ 更何况,如果要照人,我也会选择照女生或我熟悉的男生。而且,我们在网上才讲不到 5 分钟,他怎么好意思开得了口说这些话?我冷冷地回他:“i dont need free model.”

原本以为这样就可以结束了。但他居然说:"i am tall and slim. and i dont usually let others take pics of me...." blah blah...... 讲到好像是说他可是给我特别优待,我应该感激他似的。突然,他的msn 视窗照片换了,还连换了有两三张。"this is me. hehe! not bad looking right?"

看看他在msn视窗上的照片,不看还好,看了差点喷饭:无神的眼睛,厚厚的章鱼嘴,蜡黄的皮肤,瘦骨如柴的鸟脚,紧身的上衣下裹着毫无分量的身体。如果要照男生的话,daniel 和我那些 photo friends 看起来绝对都比他顺眼多了。

''so, have you changed your mind?'

哇!!居然还敢这样问我
突然感到一阵的晕眩和恶心


马上把他 delete 掉,还列入了黑名单。


嗯,现在想起来,太便宜他了。应该回他一句狠话,让他知道他的举动多么令人反感。



做人啊,还是含蓄一点比较好。
有求于人时,态度要诚恳,讲话语气更是要注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uahahahahahahahaha...... :D

ffej

le_papillon said...

人衰的时候,是真的蛮衰的。什么鬼都遇得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