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奈何怀良图,郁悒独愁坐

可能回不了台湾了……回程的机票一直订不到

郁闷 T_T




怎么搞的?怎么什么事都做不好??
什么事都拖到最后一分钟,有多少次这样了?就是学不了乖。懒散 + 惰性 = 我的天敌




奈何怀良图,郁悒独愁坐,真的好失望哦,我计划这次回台湾要和以前不一样,除了看看家人、亲戚和朋友,我要去台北,我要去西门町,我要去101,我要去京华成,我要去诚品,我要搭平溪铁路(www.railway.gov.tw)去菁桐、平溪、十分, 我要去淡水的渔人码头,我要去情人桥!!


我要出国去啦!!!
这个假期我不要在新加坡啦!!!! =(

2 comments:

施懿恩 said...

歡迎來北部哦!記得聯絡一下我,讓我盡地主之誼吧!

le_papillon said...

唉!谢啦!
可是我这次好像回不成了……

下次吧~ =)

也欢迎你来新加坡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