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let's pretend

他常常约我吃饭,每天一个sms问候,却从不为他的行为解释什么。一切就是这么模糊不清。
第六感告诉我,他希望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自1月起,我就决定不再单独赴他的任何邀约了,原因很简单,我觉得彼此不适合,当朋友就好。我也不想搞暧昧关系,给他错误的感觉;我不是那种会占他人感情的便宜的人。

说不定,我的第六感是错的。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拒绝他所有的单独邀约,记得他曾经说过他很喜欢照相,还评论过我和摄影朋友们照的照片,所以决定顺水推舟,转而变成团体的 photo outing.
尔后,每次的单独邀约,我都转以 photo outing 的保护伞下。
“这天我没空,我们这次要去XXX照相,你要是有兴趣可以一起来。”
他参加过一次后,就没再参加了。嗯,所以他其实并没如他讲的对照相有多大的兴趣嘛!


他又没明说,所以我也就没明讲,我不知道这么做好不好,但现在,他在网上看到我,也不会来打招呼了。

有点小难过。
他在生气吗?
态度前后居然可以差这么多。

可是他凭什么生气啊?我们之间又没有任何承诺。

算了,他要这样模糊不清,就随他吧。他不说,我就不问。我们就当作谁都没注意到这个转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