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sick for 2 days

病了一场,请了两天病假。星期二时,在乌节taka吃完鳗鱼饭,肚子便一阵阵的绞痛。唉,在工作日偷个闲享乐原来是要付出代价的。回家后,就发烧了。缩在棉被里,肚子闷闷的痛,还胃胀气,流了满身汗,却还是觉得很冷。 老妈初诊,断定这是肠胃炎。原本一直以为我健康得不得了,肚子容量更是能与异性匹敌,身体强健又耐操,唉,听得我吓了一大跳。

隔日去看了医生,他说我乱吃东西导致的,要我注意饮食,这阵子要吃清淡的。唉,真痛苦。越是限制我,我就越是想吃。

忍~~ 为了渡过这非常时期,我要忍~~~

肚子绞痛的痛,可不好受,我可不想再经历一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o takee caree... :)
ffej

le_papillon said...

hehe! thanks~ feeling much beter now. you do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