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5, 2005

1st day of school break

Isetan 的 supermarket 有日本的海鲜食物展。
食料都是直接从北海道空运来新加坡。
中午,买了两盒当天空运来的便当当午餐。
好贵哟~ 但吃起来果真不一样。
近几年不能亲自到日本去玩,花些钱吃吃那里的食物也好。^_^
吃得好胀~ 满足的呢~~ =D


过后,捧着被我宠到得意忘形的小腹,一摇三摆地去 Rulang Pri 听讲座。
是个有关 passion for teaching 的讲座。整个讲座毫无冷场,是教书以来,我去过最好玩的workshop了。 能会心的开怀大笑真好~ 主讲者在台上侃侃而谈,幽默又不失道理的谈话内容,使得现场笑声彼起彼落。顶尖成功主讲者的魅力,应该就是如此吧,我真的不介意再多坐一些时候呢!一个人可以是大智若愚,也可以选择以计较琐碎小事的小聪明来过每一天。今天的课,给了我一些启发。 Be SUCCESSful people, dont be success FOOLS. 懂得认清生活目标,享受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今天的茶点也还真不赖~ 光是 Eclair 我就吃了4个。我看我是没什么指望能从控制食量这方面瘦下来了。总是那么馋嘴,怎么瘦呢?I think i will just continue to enjoy my food ba, till the day i got really fat, unbearable to sight, then i will rethink abt dieting (which never take place in the last 24 years, 11months, and 15 days of my life) seriously. =p

在 tea break 时,遇见了曾在华航上碰过一次面的漂亮女生。唉,人家就有这个意志力把身材保持得这么好。可惜,没来得及赞美人家。


学校假期的第一天就如此地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