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2005 Valentine's day

今年的情人节如去年一样,仍旧是单身。

哈哈!没“耕耘”怎么会有“收获”呢?

今天有男性友人约我出来吃吃饭,喝喝咖啡,但我意兴阑珊。婉拒了。
也有女性朋友为我着急,要在今天帮我介绍几个男性朋友,
“他们事业稳固,家世清白,人品不错,还拥有美国知名大学的硕士学历,最主要的是,他们想“婚”了。”朋友兴奋地说。

呵呵!连这也都打听好了。

但怎么我就是提不起劲来拓展我的社交圈呢?最后仍是没去。
依然窝在我最舒服的环境里,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

"you make yourself so refined, yet nobody will ever know about your talents."
朋友生气了。



对啊。她说的也没错。

学日语,参加 NTU string orchestra 拉violin, 练练钢琴,练练舞,陪妈妈逛逛街,偶尔看看电影,和朋友家人去户外照照相等。。。没有一项是拓展关系的。但我却乐在其中。

对于追求爱情,我算是孤僻加自闭吧。
hmm... 也许该检讨了。


去年的今日,送我玫瑰花的人,他今年要结婚了。
在祝福他的同时,不禁也有少许的感伤;
别人怎么可以那么轻松地找到执手到老的人?
他们又何以确定,他们就是属于彼此的?

情人节,难免牵动了些许无可奈何的情绪。

一切随缘!

就让我在这天地之间自由地旋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