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this guy can do tricks!


原本我在试着照它,灯光很暗,camera setting 调得很辛苦。
忽然,它爬到木头的最前端,面向我们站着,双手就开始“拜”了起来!
哈哈哈!好可爱哟!

在我旁边的日本老太太也笑得好开心~

在它拜年的一霎那,flash从各个角度闪来。(呵呵,这是我们的杰作啦。。哦,那里是允许闪光的)
顿时仿佛成为明星了,但它好像没那么开心;不但没有要到任何吃的,惨叫一声后,马上跑去躲了起来。我看它可能暂时盲了吧……

rh 照到了“拜年”的前两个动作,而 daniel 照到的是手放下来的时候。
可惜,我照得不成功。
so i have to beg daniel for this pic. sob sob~

我觉得它们长得象兔子,看了看介绍,有点惊讶,
“dog that don't look like dog”
呵呵!原来是狗类啊~

下次再去的话,我可要再去看看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