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Warfare at the Zoo


《动物园之役》 ^_^

及时发现,原来今天不用去学校开会~
真是太好啦!

好时光不可留白,马上同 daniel 和朋友一起去动物园“射” 些动物喽!

上个礼拜被 Sentosa 的太阳晒到脱皮,这次我可全副武装;防晒油厚厚地给他涂上去~
但又失算了,今天的太阳不算强,下午时分居然还了大雨。
整身粘粘的,不舒服。

在 R.H. 大队长的带领下,我们往9点钟方向,前进 treetops trail, 然后。。。

erm... @_@


接下来,我就忘记了.....
反正印象中就是跟着走就对了

走走、看看、停停、摄摄,基本上就是这样啦~

我发现,我需要个单脚架。回家一看,照的照片放大到一定程度以上,就模糊了。
shaky hands i've got~~

我的相机focus 的速度也慢很多。等我对准了,也已错过了。
怎么办呢?

哈哈!等我中奖吧,到时我就 upgrade 去~

=D

in the evening, family and i went to grand plaza parkroyal hotel for buffet.
cos now is still chinese new year period, hence the price is still high; $45+++ per person.

but no choice, dad just touch down in singapore today~and will be flying back on coming wed. so soon...
he has arranged to dine with diff frds each day. therefore we will be eating out big meals everyday starting from tonight.


哈!我看我可以开始走“陈圆圆”路线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