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过个干瘾

(如果背景是水城威尼斯、或是罗马竞技场、或是巴黎铁塔、或是比萨斜塔……反正只要不是在新加坡,而是在欧洲的某个景点……唉,那该有多好)

今天下午,妈出院了。虽然虚弱,但恢复算稳定。身子得要慢慢调养,急不得。反正到了家,心情就轻松愉快多了。

daniel 今天要和他那帮朋友们搭凌晨的飞机,开始他们的毕业之旅。行李里的东西检查再检查,深怕漏带了什么。我呢,在一旁看了是羡慕再羡慕,无奈再无奈。我也想去啊~~~
但是今年教小六,得跟学生们补习。更何况他们是去欧洲自助旅游一个月……一个月耶!一般可怜的上班族(如我),谁有这种美国时间啊?

只好背背他的背包,过过干瘾喽。
但 …… 好重哦!!! 光是背包就有15Kg了,再加上有的没的,还有照相机,那些都还没算进去呢…… 哇塞!那不是闹着玩的。我肯定会瘫在半路上的。光是要背起这个包,我就还得坐到地上去,把肩带套好,还要daniel在后面帮我提一下包减轻重量,趁着那瞬间赶快站起来。站起来后,甚至还有点要向后倾呢。背赶紧往前用力,但却被压得没办法站直了,活像只乌龟,驼背、又呼吸困难。daniel帮我照一张留念,我硬把身体撑直了,因用力而停止呼吸,笑得也勉强僵硬,照完后,赶快放下背包,顿时感到身轻如燕。

唉,我应该是老了。但也不像几分钟前这么羡慕了;那种旅游法,真的是变相的魔鬼训练。 陈姑娘已经二十有五了,可经不起这种折腾。

我呀!总有一天也要去欧洲玩,自由行的那种,舒舒服服、轻轻松松地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