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06

NTU Masters Students Party

因 dance parnter 的关系,昨天,参加了一个 NTU Masters students 开的 class party.
他的那一班同学玩得好疯哦!很放得开。原来,书读得好的人,不一定就不知道如何玩得忘我。

他们每个人都要轮流上台表演一样东西。有的吹笛子、有的弹吉它、有的唱歌、有的表演魔术、有的表演跳舞。都很慎重其事呢!自我参加的 BBQ party 以来,这次可说是节目最丰富的,场面也是最热闹的。其中还有4个业余的摄影师呢!手中拿的 lens 可是一个比一个贵。有些来头不小,在工作上已有了一番成就,但还不忘自我提升。值得学习。

我们表演的项目当然是跳国标舞。不知怎么的,跳得不是很好,可能是红酒又加上紧张的关系吧,不是忘了舞步,就是跳错拍子。真的是打坏了第四名的声誉。不过还好啦,反正他们又看不出来。嘻嘻! 表演完后,我的异性缘居然增加不少。陆续有人在休息时来找我聊天,还有人直接来要我的电话呢!我长到这么一把年纪了,才有这种经历,算了,有好过没有。=p 当然,对于这种事情,顶多只能称为昙花一现,不会持续下去的,就算有联络,也不会持久的。纵使如此,这种气氛确实让我暗自窃喜了整晚。有点不真实。呵呵!这么看来,我算是一个会俗气地满足于事物表面的人。我看我是无法成为一个像陈芠茜般成功、又有深度的女强人的了。


无意发现,有一个葡萄牙硕士生总站在不远处看着我,四目不小心相接时,又很腼腆的移开了,低下头,脸上带着青涩的微笑。至始至终,都不敢上前来。呵呵!好害羞好可爱哦!我也没上前去,我是不可能主动的,因为我也没胆量。=p 但矛盾的是,我喜欢的男生,便是这类害羞、腼腆的人。这与其他来和我讲话的人比起来,这种男生更增加了一份纯真与神秘感。嗯,但双方都不主动,理所当然的就都不会有什么交集了。我临走前,像大家说再见时,我们又四目相接, 他远远地看着我,这次目光不再闪烁,脸上的笑容却没了。


经过这晚,多亏了他,他让我更认识自己了。对于有好感的人,我真的得要尝试主动一点。如果双方都一直在等、害怕失败、顾虑太多,就会像昨晚一样,有着少许的遗憾。(但谈何容易啊?!!不是有这说法吗:“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看我的个性很难改了)不过还好,我不是那种会一见钟情的人,而且也并不算是真的喜欢他,所以昨晚不算是有什么损失吧~


其实我的 dance partner 也蛮照顾我的。一直都在旁边,帮我拿食物、递果汁等,还帮我喝掉了不太好喝的 ladies wine。他说怕我无聊,到时候怪他把我骗来参加这个party。呵呵!真是一个傻瓜呆。但还让我蛮感动的是,他搭计程车送我回家时,还坚持送我送到家门口。看到我开了门,进了家门后,向着我傻傻地微笑,道了晚安,才下楼去,再坐进车里。他说要看到我进了家门后才放心。呵呵!我住的地方哪会有什么坏人啊?这里有保安,所以绝对安全。他一定是过意不去我花的那些时间和精力来把比赛过程制作成DVD。但制作这个其实是因为我自己本身也要啊,烧给他也只是顺便而已。
所以说嘛!叫他傻瓜呆,他又不承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