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i love my new watch! ~

isetan private sales 又来了。 全馆封馆,每个会员只能再带3个人进去。
前天收到通知,便和同事约好放学后一起去厮杀一番。
逛街,而且又是打折,岂能有不去的道理?


放学的钟声一响,原本教书教得昏昏欲睡的我,马上振奋起精神,和同事快馬加鞭地走向巴士站。
沒想到那里人潮之多啊~~里面已经头头相连 人山人海 万头钻洞 有如滔滔江水 黄河泛滥一般。我们决定兵分三路,去看自己想要买的东西,一个半小时后在一楼卖太阳眼镜的专柜回合,报告厮杀战绩。


一上二楼我就发傻了,女装部门的情况简直就跟大海啸后发放救援物资的灾区一样。我常去的服饰专柜都挤满了宁可错杀,不可漏杀的逛街 commandos,我完全进不了状况,连战斗位置都抢不到。每个试衣间也排着可比美当年排队买麦当劳 hello kitty 的人龙。手上拎着入门时配给的空空大塑胶袋,站着发了一下呆。不到10分钟,我便决定弃守此地。转战去人略少的化妆保养品专柜,采用了 sniper 的最高作战守则:快、狠、准 为主要攻略。目标明确地直接跟专柜小姐一一列出我要买的东西,叫她直接帮我拿。(如果还要像其他的人一样等着她来介绍产品,那不知道要等到民国几年)。拿着小姐开好了的香水和一些 face product 的单子,感到些许安慰,至少买到了点东西,还算有点收获。转头一看,收银台的人龙已经排到神龙见首不见尾,完全不知道排到那里去了……心情顿时又跌了下去。


在那么拥挤的情况下,我突然失去了购物欲。付了钱后,打了个电话跟同事说我已战亡了,先走一步。后来晃到了taka. 因为那里没打折,所以血拼的人少了。但我心情反而好了,在那里买了一支玫瑰金、心形图案的 guess 手表。
它超大的表面看起来很有个性呢!迫不及待,马上把它给戴上了。


后来有个同事也不约而同地到了taka。但我们没碰上。她买了一个 dior 的小侧背包。打了对折后,还得付3百多。以它的外形,和实用性为考量的话(顶多只能装一本护照,和一个轻巧型相机就满了),我觉得还是贵了。嘻!但她高兴就好。




新加坡还真小啊,没什么地方去,走来走去总是会遇见人。



我好像离不开已经习惯了的人事物。这一点都不是好现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