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a bad bad day

今天好衰啊!

照个毕业照,还没真正开始,人还在大学门口,就被雨淋了。
最后放弃,打道回府时,居然才跟我出大太阳。

下午上网,唉,期待看 r.h. 今天照的照片,看来还得等一下了。


晚上饭店里吃buffet时,tuition agent 打电话来,因为她说话前后不一,反反复复,故意玩文字游戏,摆明就是要坑人钱,我一气之下,就跟她吵起来。她明明不对,自知理亏,居然还挂我电话!!


越想越不对,为什么她突然要急着跟我算钱。便打电话去学生家,结果祸不单行,原来我被 fire了。他们要天天补华文,但我已经跟他们说我做不到,最多一星期只能三天而已。而且还拿出日历画给他们看。他们点点头,我以为他们听懂了。没想到,他们现在怪我为什么时间到了,人还没出现,放他们鸽子!!good god! 我居然莫名其妙地成了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that's the problem with language barrier.... haiz.... 我有一种无力感。我连为自己声辩的方法都没有。他们是韩国人,我们唯一共通的语言只有英文。但他们的英文,套一句新加坡英语,真的是 cannot make it 的! 我怀疑今晚我在电话里最后的自我申辩,他们仍然听不懂。

害得我的好心情一下子荡然无存。今晚的 buffet 主菜连一盘都吃不下。蛋糕倒是吃了不少,一口接一口,一块接一块。吃的是什么味,不知道,反正就想吃一大堆甜的。

回到家后,就胃痛了。还要赶 ppt,明天有 lesson observation.

上网赶工时,一个网友跑来跟我说他最近喜欢上一个女孩子,现在是多么地迷恋她。还给我看她的照片。平时不讲,怎么就挑着今天讲?唉!不知怎么,我居然莫名其妙地嫉妒起来。天啊!我真的是疯了!这个网友我见都没见过,讲话也没讲几次,我不爽个什么啊?嫉妒个什么啊?


疯了疯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deed a weird day haha...take care~

ffej

le_papillon said...

对呀!碰到被冤枉的事情,心情不好,感觉全世界都得罪我了。

但还好后来睡了一觉,现在好多了,恢复正常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