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06

Hock and Mok


自在NTU拍毕业纪念照那天后,原本还说再披上毕业袍照相是4年后的事了,也就是Steven毕业的那年。没想到,今天Hock 和 Mok 特地拎着他们的NUS袍子来我们家,要和我们照上几张。呵呵!也好。凭这几年来的交情,我们也是该照照了。于是我们便也披上我们的NTU战袍,拿着 tripod,到楼下摆 pose 去了。 =)

说不上是什么有水准的专辑。嘻嘻!但照得很high!
很多搞笑和 candid pictures. =D
好玩的是,我们还规定每个人要连续换不同的pose,用tripod每3秒就照一张~
就像是在学校,我和学生玩的 “123 木头人”。只是,这次的角色换了,变成4个自得其乐,似乎长不大的孩子。

照到一半,赫然看到阳台上有人还探出头来对着我们笑。

哈哈!他们可能是想现在读书压力真大,读太多书,人都变得怪怪的了。=p

过后,老爸和老妈也加入“123 木头人”了呢!哈哈!真是极大的牺牲性的搏命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