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Fabulous happenings

feeling fabulous~ though i am tired

今晚,那个 tuition agent 突然打来。原来,她也是吃到他们的亏。那个韩国学生的妈妈还真的很狡诈,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她对我说一套,对 agent 又说另一套。造成我和 agent 之间彼此误会更深。而且,原来他们是已经找到一个更便宜的补习老师,而想随便找个理由辞退我。根本不是因为我“放他们鸽子”的关系。

啊!我的冤屈终于得以平反了!yeah!! 真是太好了! ^_^



昨天也还真的过得不错~~

嘻嘻!昨天是挑战体力的极限。虽是早上,那湿热的气候还是让我留了一身的汗。落魄的样子,想要看起来淑女、斯文一点都难。下午,太阳更是猛烈,帮 daniel 那一帮人照,在南大也可走了好长的一段路。流汗归流汗,我水喝得倒是不少,肚子鼓鼓的,装的都是水。回家一称,嘿嘿!居然还比平常少了整整1.5Kg,这算是意外的收获吧!^_^

我看我会感觉到这么累是因为
一来,我没运动的习惯,所以体力不好。
二来,天气太热了,犹如烤三温暖,从早到傍晚,这么长时间被太阳晒下来,自然感到虚脱。


我于一天内也尝尽了照与被照的苦和乐。可简单归为:
被照,大部分是体力上的消耗。而照人,多是脑力上的消耗。
两者都很好玩,我都乐在其中。=D

我呢,也稍微学到如何照 portraiture 了。至少我知道哪些是照相起来好看的地方。嗯,还有照相前要 look through the "O". 哈哈!


只是,呵呵!下次,我不会把两者都安排在同一天了。 =p
人老了,就得要认清体力大不如前的事实。


但话虽说如此,我自觉得我的体力比 daniel 的那些女同学来得好耶!她们在太阳下就说怕晒黑,走个几步路就说累了。唉,从体力上还真看不出来我比她们大了4岁。
Daniel走过来小声对我说,他不喜欢这类耍小姐脾气的女孩子。相比之下,还是壮如牛的老姐好,至少耐操一点。什么嘛!不知这是褒还是贬。牛?牛他的头!简直讨打!=p

anyway, 照团体照还真的很难,又加上这些人有时不是很合作。有些时候,照起来的照片和我之前的想象很不一样。有创意的照片也照得不多。团体毕业照,我原本想拍出非常朝气蓬勃的感觉,画面要年轻、快乐、有活力。嗯,只有几张是成功的吧。其他的,不是模特儿们太僵硬,就是我 shake 到了。但我想,他们的要求也不至于太高吧,反正我已经事先警告过他们,我不保证专业摄影的品质。 =)

~NT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