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决定不写

这个假期,发生了不少事。反而因为太多事要写,便都不写了。
这也好,有些事,也比较适合存放在心里。

今年圣诞,除了家人的以外,还收到了3个人的礼物。其中两个的礼物,让我收得心惊胆颤,拒绝也不是,收下又觉得过意不去。真的是如他们所说的只是给朋友的礼物吗?我不知道,我收下礼物会不会让他们认为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我就连自己情感的去留都摸不清了,当然更不希望有人又会因此而受伤。我发现,对人对事,我越来越冷漠。人对我越好,我越是逃避。但说我不会想到他们吗?其实不然。我看,我是个不适合谈恋爱的人。

第三个人的礼物,是远从德国寄来的包裹。打开一看~ 印入眼帘的是一张卡片、一封信,和一包包的糖果、巧克力、口香糖、棒棒糖、蛋糕等~ 我一个一个开心地拆开来,呵呵!好像又回到小时候了呢~ 老妈在一旁摇头说我真幼稚,还长不大。

看得出来他很费心思地去准备这个goodie parcel 呢!虽然东西不贵,而且我其实不会去吃这些东西,但这是今年我收得最舒服的友谊礼物了。收得没负担,不内疚,却仍感到来自远方的朋友的关心和祝福。原来,我要的是如此简单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