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他妈的鸡蛋糕

一大早千里迢迢地去到GMPS开会,讨论校本问题。盼啊~盼啊~ 终于结束了,就往 orchard 冲啦~
虽然如此,Helen 还是在那里等我一阵子了。两个女生在一起还会做什么?当然是投身于全民运动啦!shopping 去咯!

原本打算看看就好了,荷包得要看紧一点。但最后,还是买了东西。SALE 这四个字母有着无法与之抗衡的魔力。讲讲话、聊聊天、喝喝下午茶、看看东西、吃吃美食、试试衣服,时间过得真快。

心情一直都是很愉快的,直到逛到了zara. 因为现在减价50%,所以店里的人非常多,路道很窄。我边走边看着右边的摆设,没注意到前方有人朝着我走来。当我发现到时,身体连忙一侧,是避过了正面撞击,但买了衣服的手提纸袋还是轻碰到她了。她自己也吓了一跳,显然的她也忙着边走边看旁边的摆设,也没注意前方来的人。我反射性礼貌地说了 “oh, sorry”

其实她也有错,她不说sorry就算了,让我生气的是,走在她后面的男朋友,居然问她 "did she hit you? want me to scold that b***h?" 虽然他的声音不大,但这话被我听到了。我生气地回过头去看他,只见他们俩又笑又搂又抱的。真他妈的!怎么这么不讲理?他的女朋友是卫生纸做的啊?!一碰就破啊?更何况,她自己也没看路呀!而且,我的纸袋也只轻碰到了她,要说刮伤皮肤根本不可能。

算了,自认倒霉。

逛到了 zara 的鞋柜处,又看到他们了。那个女的从柜上拿了一双鞋子,坐下来要试穿。那个男的居然不管店里有那么多人,跪下来,帮她穿鞋!!那个女的则好像很习惯地让他服务,在这么多人面前,她也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err.... 今天算是增广见闻吧。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