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另一个泡汤的假日

逛街的战友们忙得忙、出国的出国。感觉好像就剩我还卡在新加坡,动弹不得。不甘愿今天的假期就这浪费了,好,那就我一个人自己逛吧。决定好了就事不宜迟,马上开车往城里去。

天啊,通往乌节的路到处是车子。
大车、小车、摩托车全挤在一块儿,交通乱成一团。我一路上冲锋陷阵,好不容易scotts isetan 的建筑大楼出现在视线范围了。没想到在通往 carpark 的那条路已经陷入瘫痪状态。光这一条小巷,就走了将近20分钟。 匍匐前进来到 carpark 入口,不料那里居然放了个告示板说“carpark full”,完全挡住了入口。
唉,长叹一声。不过我的斗志可不是这么容易就熄灭的。

满了就算了,那我停taka去。
结果出到了scotts road,被没风度的巴士挤到内线,所以只好一路一直开到newton圆环,才又绕回来。
气死我也。
我也越开越暴躁,便把音乐声量调高,决定来个绝地大反攻。
在我从newton卷土重来到taka carpark的路上,一共瞪两辆taxi(他们开得太莽撞了,差点擦撞到我),horn 了一辆印度人(因为他不打方向灯还硬要挤到我前面来),逼退两辆华人(不排队,投机取巧,要从旁边叉进我的这条道来)。

一路上披荆斩棘,从来没那么发狠过,整个过程就是音乐声、喇叭声、咒骂声、伴随着紧张刺激的心跳声。
终于来到 taka carpark 前,没想到那里的交通管理人员跟我说:"sorry m'am, carpark full here. you can try your luck at wisma carpark."
真是气煞。
看一看前面,等着进 wisma carpark 的那条车龙是神龙见尾不见首,那个队早已从地下排到路面来了!


正式宣布投降,我真的败给这些人了。


打道回府吧。 T_T

算算时间,我共花了2小时在路上厮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