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giving up

godbro 打了个电话给我,说他决定放弃了。
当初是我鼓励他去勇敢追求的,但自看过那女孩本人后,便觉得他们之间是还有一大段距离的。

爱情有如葡萄酒,需要的不单是努力与等待。
对爱的追求,仿佛酿制葡萄酒的分分秒秒,每一步骤,他都做得尽善尽美。只是他面对的,是对他没有丝毫爱意的女子,仿佛没有酵素的紫红液体,无论怎样尽力,都不能酿出一杯醇美香甜的红酒。

希望我一席开导的话,能够让他感到舒坦些。

不知为什么,我想起了这首歌,喜欢两个人。
好几年前的仲夏夜里,我常常听着这首歌,想着第一个向我表白的男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