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seen and being seen

今天又跑去 orchard road 撒钱了。
Zara is on sale now~
今天便过去看了看。
果然,我仍旧去得太迟了。好看的没我的份,难看的就算再便宜,我当然也不愿意买。
最后,买了一条没打折的皮带。另外还买了一条项链。

尔后,碰到了一个不愿碰到的人,我不想再和他的家人有任何瓜葛,包括仅仅几秒的视线接触。。
擦肩而过时,他的表情似笑非笑,扬着一边的嘴角,目光毫不避讳地向我扫射过来,锐利的眼神让人觉得很不自在。在他的身后好像跟着一位体型高挑瘦削的女生。但管他的呢,不关我事。

也不知道究竟为何,
经过他后,我仍头也不回地大步往前走,只希望能赶快离开他的视线范围。

他,有回头吗?我不知道……但我希望他有。。
我希望他看到的是,我和他擦身而过后,头也不回的不屑和潇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