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Anna's Baby Girl

我将来不要生小孩!现在不要,以后也不要!

我超怕痛的!!

今天去医院看Anna。她昨天生小孩,是她的头一胎。

啊~~~~~~ 过程太恐怖了!
光是听她所讲的那个过程,都还不是亲眼目睹,我都已经觉得痛,鸡皮疙瘩都站起来了

如果因结婚了,要给双方家庭或老公有个交待而生孩子,那我宁愿不结了。。。

曾经看过 discovery channel 的纪录片,哎哟,生不出来时,还拿剪刀剪开来!
就算要打止痛针,那个针管的size,看了就腿软,而且还直接打进脊椎之间耶!而且还有的生了一天还生不出来的。

现在我更觉得当妈妈的伟大了。


salute to all mothe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