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3, 2006

呛扁大游行

今天的台湾可热闹了~ 今天一整天从医院回来后,就跟电视机为伍,看了新闻报道和政治论坛call in节目。

呵呵!大家要上街头呛扁去了。马英九最后发现民意趋势时,临时才决定要到呛扁会场,难怪民众不高兴。我看了也觉得他身为一个国名党党主席,怎么做事这么不果断,婆婆妈妈的,见机才行事,有点老奸巨猾。不过政治人物有谁不是老谋深算?每个都是滑不溜秋的。

anyway, 赵建铭完蛋了。呵呵!真是恭喜呀!狂贺~ 狂贺~
在夜市里,有人在卖赵建铭蹲在大牢里的粘土娃娃,订单络绎不绝。网络上,有人卖驸马爷的入狱照片t-shirt,也是供不应求。看了真好笑啊!~ 台湾人真的是创意无限~~
吴淑珍现在腹部肠子沾粘,活该至极呀~ 还想借由王金平放出风声来,好博取同情,也暗示性地跟检调单位施压,真越看越气。

现在政坛这么热闹,李敖当然也出来尬一脚啦。罢免和弹劾最快都还要9个月的时间,不可能让陈水扁马上下台。他建议要用倒阁的方法,而且这只需两个半月:15天的时间把行政院长苏贞昌赶下台,阿扁10天内,就要決定怎么处理阁揆出缺的问题,这时泛蓝可以从中捣乱阿扁的如意算盘,让民进党起内讧,纷纷把气转到阿扁身上。这时阿扁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让副院長蔡英文组阁,一是解散国会。而当国会被解散后,蓝营有机会达到2/3,到时要罢免总统,也不是难事了。

呵呵! 真是大师呀!看法见解都不同于一般人。 =D

今日静语:
I would prefer to be a honest failure than to be a corrupt succ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