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06

pics on sunday

终于,今天的 assembly presentation 还算顺利。为了这个鬼东西忙了好几天,真是累啊!今天才是开学第二天呢!就有点快撑不下去的感觉。有太多工作上的事情,在脑子里不停地打转。连睡觉都还会梦到学校。唉!

前天所拍的照片大致上都看了,感觉都还蛮不错的。呵呵!但模特儿的表情太僵了,可能下次会好一点吧。第一次,难免会有点放不开,硬硬的。我的眼袋和黑眼圈更是另一个败笔,呵呵!这是长期工作到不够睡的证据。

好久没有见到 Winnie 了,这次觉得她多了一份小女人的味道,发觉她的眼睛还蛮漂亮的。呵呵!可能是以前她出现的时候,都是一副男生样子的装扮吧 。 在厕所换衣服时,便告诉她说她越来越漂亮了,嘻嘻!她还不大好意思呢~ 还互相讨论脸上的妆,帮对方检查衣服。认识她这么久了,这次才真正觉得比较没距离。这是好事。

说起厕所,啊~ 那厕所还真热啊!还没开始,就又冒汗了。



我最喜欢的两张,是我把手休息在桌子上的那张,和下雨伸手玩水的那张。这虽然不是最有创意的,但感觉上是最舒服自然的。

嗯,我也看了我俩的合照,总觉得怪怪的。哪里怪,也说不上来,但感觉上好像不协调。
衣服 + 动作 + 表情 = 怪怪的

照一个人本来就不容易了,更别说要照两个了。看那些女子团队如 S.H.E 等等,她们的照片感觉就不会怪怪的,而且她们还是3个人呢。嗯,看来这可又是一门学问。

后天,daniel 要回来了。好期待看看他在欧洲所拍的照片~ 他也很好奇地想看看我前天的 photos,还说不错的话,他也想带着相机一起来练习呢~


很晚了,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