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05

a trap?


上网,碰到了他。

好久没联络了,同样地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两种心情。

多年前的初夏,我们故事的结局,没有绚丽的惊叹句,也没有让人抱着一丝希望的疑问句。

或许有着一抹忧愁吧。还是这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或许没了我,他更顺心。一切云淡风轻。

他问我为什么总是那么忙,难不成忙一辈子?诸不知我刻意努力地保持着安全距离;远远的关心,淡淡的朋友。

他是个聪明人,或许,他是知道的呢?



他和女友分手了,两年的感情。我不惊讶,这是意料中的事。

当两个人生活的步调和需求出现了分歧时,这感情就注定是个悲剧了。

从对话中,看不出他是否找到另一段新恋情。

他追问照片里的人是谁,问照片上的他和我的关系。

我为什么一五一十地回答他呢?真傻。。。干脆就让他误会算了嘛。。。

看着他MSN上放的那些照片,竟然有一种形容不来的酸愁。。。

我还喜欢他吗?

他还喜欢我吗?

还是存脆不甘心?

还是他想找个余兴节目打发时间?



他是个怕寂寞的人,街上的风景看不尽,常常玩得意乱情迷。

即使现在没有,他很快就会有下一个目标。



毋庸置疑,我们不适合。


祝福永远不奢侈,我祝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