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05

feeling depressed

星期六,还得要回学校。。。
唉,真是苦命人啊~

昨天吃了一大堆炸的,如惩罚我的馋嘴似的,今天鼻子下方冒了一个超大的豆子。
恶心到让人不容忽视。
明知道不可这样,但手痒,还一直用手去挤弄它。这下可好了,还冒脓了。 T_T


虽然我不是一个超级注重外表的人,但看到镜子中的恶心大脓豆,还是会感到好沮丧啊





下午,妈妈帮我把手上的玛瑙手环给拿下来了。戴了这么久,拔下来后居然还有点舍不得呢。这只泛着晶莹剔透的红光的手环,是妈妈年轻时所戴的,有将近三十年了吧。

现在我2005年的生日过了,所以也不需要一直戴着了。

看着它静静地躺在妈妈的珠宝盒里,没有翡翠的雍容华贵,也没有琥珀的平静祥和,但它在黑色的绒布底上低调地显出其古老的神秘色彩。丝毫不逊色呢~



傍晚,在家里练钢琴
Beethoven 的《月光奏鸣曲》(Moon Light Sonata),居然是拿捏得最好的一次。 带着若有若无的哀怨感伤。

(虽然他和我感伤的原因不一样; 我的是蒜皮小事得多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