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Happy Birthday Jshan~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
好久没见到他了,不知现在如何
一句礼貌性的简短回答,无意间又再次的提醒了我。
提醒了我和那群朋友们之间,那个淡到可有可无的距离。
是啊,我鲜少想起他们;我的生活,有着我自己的精彩。

哦,可能他和另一个朋友除外吧~
呵呵!几乎每次上网时都可看得见 r.h.:整天流连在网上的 “现代蜘蛛人”。 =p


怎么就没忘掉这一天呢?可能日子好记吧……

就像大学时的一个法国朋友一样,问过一次后,9月20日便牢牢地印在他的脑海里了。就连他自己也很搞不懂,照他说,他对日期的记性一直来是很差的。

随口哼上一首歌,祝他生日快乐~ ^_^



1 comment:

Furkids in Hong Kong™ said...

Happy B'day to you too Js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