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Violin Prac at Esplanade


和朋友一起到Esplanade去练小提琴。第一次去到那里的乐器练习室,那里新颖大胆的装潢让我印象深刻,窗外充满艺术浪漫气息的夜景更是美不胜收。依着窗,轻撩琴弦,柔美和谐的和音耳边环绕,这种气氛让人迷醉。但每每总得靠他帮我掩饰那些有瑕疵的高音,还真委屈他了。 啊,如果我的琴音能如他一样拉得如此干净浑厚就太好啦~

音乐真的能够洗涤人的心灵。此时的我,真的把一切烦心的事都忘了。

朋友突发奇想,想到了这个拍窗上反射的角度,便在我拉得入神时赶快照下了这张。
哈哈!还真有创意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那里禁止摄影,唉,还真浪费了一片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