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Good news from Taiwan!

今早一起来,就听到好消息~

给台湾那里打电话,电话另一边传来爷爷因兴奋而颤抖的声音。
医生告诉爷爷,现在出了一种新药,对爷爷的病情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
爷跃跃欲试,我们听了也跟着对尝试后可能的结果期待起来。 =D
但费用好贵啊!那种药,一天的份就要NT10000 (ard Singapore $500+ per day)
这也不是吃短期就见效的,长期吃下来的费用还真不是一笔小数目。

唉,人真的要有点钱,不然就没资格生病……
以我现在所赚的可怜数目,我得要多求神拜佛,保佑我老时还是健健康康、活蹦乱跳的,不然就完蛋了。=p

不管怎样,我支持爷爷去勇敢尝试!^_^/
好怀念和爷爷一起出游的日子啊!

我期待着!!~~~ =D


嗯,希望我的这个好运气能持续到sunday~ yeah~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penpal

Remember what I am!!

Let me know the detail if you want more info...

le_papillon said...

haha! of course! i will remember eventually.

I added you into my friend's list already~

will visit your blog when i got the time. =)

Anonymous said...

Danke....
I will go to Germany after I finished my military service on 31 Dec.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