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Have Ourselves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原来今天心情好的不只有我而已,呵呵,就连天气也特别好,还出大太阳呢!
照得人都暖和起来~

吃过中餐后,充满内疚心情的老爸为了弥补不小心把我辛苦拍的照片洗掉的过错,推掉了和山友们一起去爬寿山的邀约,带我到中正文化中心去照鸽子。

呵呵!老爸有时还真的好可爱哟~~ 照片没有了,我也只难过了一下子,早已释怀了,他还耿耿于怀。他还记得我们开车经过文化中心时,我看到广场前面有好多鸽子,曾说过想来照鸽。今天好不容易有空,没上班,就自动说要带着我来啦~ ^_^

我们一路开心的来到广场,但。。。。
鸽子没半只。。。 连个影都没有 =(

承认是有些失望,但也没办法
不过没关系,那么就照人像吧~

帮老爸和老妈照了几张特写,嘻嘻!我还帮他们设计姿势呢!
仿佛在拍婚纱照一般~ 哈哈!

爸爸喜欢玩相机,还记得小时候时,我们常常来这里照像呢~
再次重游,手痒的老爸也跟我照了几张留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