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原本以为20几个人的阵仗已经很大了,没想到在那里还有另外一群30几个人用cha cha节奏跳 line dance。这就变得蛮特别的一个景象,舞池的前半部分是跳line dance,而后半部分是跳latin cha cha。我们跳到后来也厌了。呵呵!最后,还站在他们后面一起学跳 line dance 呢~
不知怎么,我发现最近我挺有中年人缘的。跳完几只舞后我回到我的位子休息,有两位打扮时髦贵气的印尼太太从别桌过来找我讲话。问我舞蹈是在哪里学的、学多久了、舞鞋哪买的、跳舞衣服哪里买的等等,一直称赞我很漂亮,说到我都不好意思起来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