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random thoughts

夜深人静。我又睡不着了。自星期二从ntu回来开始,几乎每晚都辗转难眠。

是我太小家子气了吗?就算是,那也是女孩子的天性吧。我对他的不尊重而感到不满,对他的自私感到生气,而对他们练舞时的欢笑声感到嫉妒。从来都不觉得他跳舞有多么厉害,怎么那天看起来突然变得如此好看?哈!真讽刺。

“我以为你对比赛没兴趣了,何况你又那么忙着和别人去照相。反正我只是partner她这一次的比赛而已。这次比赛完后,我们再一起练舞吧。”

“那你们什么时候约定说要一起参加的?”

“上个礼拜。”

我听了,心情变得好糟。他凭什么可以如此 assume 我没兴趣参加比赛?我们是fix partner。他想参加,可以通知我啊。而且上个礼拜我还跟他说我会每个拜二固定回来练舞了,他那时还很高兴呢。要比赛,我可以腾出时间来练啊,我可以少去照相嘛。如果我不愿参加,他再约别人嘛。

我真的好想以牙还牙,换人跳算了。可恨的是,国标的男生真的很少。能找到 fix partner 就已经很不错了,更何况是还有舞蹈基础的。他可能是吃定我这一点,量我也不能怎样。


三天了,原本的生气,化成了孤单的感觉。
我的生活不寂寞,但却是孤单的。其实这一种感觉一直都在的吧。只是这个事件让这个感觉明显化。如果有一个人,和我有一模一样的多重兴趣,那该有多好?一起拍照、腻了,就一起去练舞、偶尔玩玩乐器,他拉小提琴,我钢琴伴奏,或一起拉个小提琴二重奏。那该有多好?每个周末将会是如此的美好。那该有多好?那该有多好?


孤单,如影相随,掏不空,填不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