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RSAF Open House


今天去照飞机啦!
~~输了你 赢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梦 我想我永远不会懂~~
边走边唱,心情很high。

可是到那里就唱不出来了。
大太阳、汗如雨下、天又不蓝、云不好看、人又多又挤(除非飞机飞上天,不然不管怎么照,画面都会有黑黑的人头)、飞机又飞得那么快、我的 lens 又那么短,飞机照起来跟蚂蚁一样小。
真的是“搞什么飞机嘛”。

daniel, kk, 和我开始时很努力地“猛射”战斗机。火力全开。但效果不是很好。不久,我们就全部阵亡,把大炮换掉,开始照人和陆地上展示的飞机了。


后来看到了rh拍的,真赞!
他当天的行头也很好玩。头顶着深蓝渔夫帽、5分卡其裤、外加沙滩凉鞋,拿着相机,这里拍拍、那里照照。呵呵!真像日本观光客~

说到这个,这么说来,rh的外表走的是国际路线呢!他的样子可以当好多国的人:日本人、泰国人、和……马来人~
因为中午在吃饭时,居然有个马来老伯突然来我们这一桌,指着我,然后对着 rh 讲马来话。哈哈!我们都吓了一跳,以为他要来推销什么东西呢!还好Yi Xin学过马来文,现场翻译给我听。 =p

过后,daniel 说要去 expo 的 comex 看有什么东西买,顺便去照漂亮妹妹。原来我们这么没胆,只有嘴巴敢讲而已。到了那里,就连我是女生,都不好意思拿起相机照她们。不过那里更是人挤人,还好有冷气,不然肯定会挤到中暑的。kk终于买了一个2G卡,以后照相就方便多了。

嗯,对了,还没请rh吃饭呢。aiya, next time when we meet ba.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hi.....im the 1 standing beside u ahahaha

Anonymous said...

i got email its gohmiawe@singnet.com.sg
or msn messenger huatster888@msn.com

le_papillon said...

Oh my my my....

I am amazed that we are able to meet again in such a way. haha!

It's such a small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