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Latin Night @ Seletar Country Club


今天,rianto 公司聚会,他的老板一家人也喜欢跳国标舞,一个礼拜前便豪情四海地叫他在NTU约一些舞林中人来聚一聚。我们共20几个人,浩浩荡荡地来到俱乐部的舞厅。自从比赛过后,就忙着照相,没再练舞了。这才发现,我的体力退步好多。真佩服 rianto 他对舞蹈的执著;他的NTU舞伴(呵呵!本姑娘是也)在舞蹈界消失了将近半年了,他还是一个人坚持跳下去,出席每一场国标课。
Rene 说他有兴趣要跟着我们一起去,但是他不会跳。唉,原本我以为他是客气客气。没想到他真的不会跳。没办法,只好把舞池当练习场,rianto和我当场教他一些基本步(还好我还记得一点)。

我发现,身高差太多真的很难跳。他人高马大,我们跳起来,他好像在提菜篮,我则好像是在吊单杠。看上去真的很滑稽。 =p

不过,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