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outdoor portraiture

今早又去照相了。daniel 照腻了植物园但又不会去butterfly trail,rh又不要照毛毛虫,所以我这次当模特儿去。


呵呵!今天发现了四件事:

1. 我的头发是没药救了。除了卷得乱七八糟以外,它现在还更厉害,还会独自变成一条,跑到脸前面。arghhhhhh!! 看了照片才发现那真的破坏了整个画面。 *_* (没办法,只好向 photoshop 求救了)

2. 我真的真的胖了。2年前为了NTU 毕业时的 dinner & dance 买的 dress,现在穿起来变得好紧,呼吸好困难。不甘愿,因为才穿不到三遍,而且当初买时,真的超贵的。我能预料,我只会胖不会瘦了,所以还在能成功挤得进时,赶快照一照吧。

3. 模特儿真好赚。rh说一个人要付$50耶!呵呵!本姑娘这么胖,就优惠大减价吧,一个人收$20就好了。哈哈哈!这么一来,不久就又可以买 lens 了~ 光是用想象的就已经让我眼睛发光,口水都流下来了。 Muahahahahahaha!!
像阿扁曾经说过的:“有梦最美。”
(哎呀,不过我也知道,模特儿啊,不是那么简单的。要懂得自然地摆 pose、化妆,而且身材要瘦。像我啊,手跟她们的腿差不多,胖到不像话,加上我那一头杂草,呵呵!……有人愿意照,就应该感到高兴了。还是靠教书慢慢存钱比较踏实。)
嗯,但暂时做个毫不实际的白日梦也还蛮开心的。 =p

4. rh 照的人像真的跟 daniel 和 kk 的不一样呢,好看很多~不愧是大师。=) 嗯,我们应该可以考虑去上个课程。先等 daniel 找到工作吧。



下午,去听semiar。真的很累,刚刚吃饱,冷气又刚刚好,我坐在台下,想睡得不得了。Alan Lim 在台上讲得口沫横飞,我在台下频频点头,“同意”他所说的话。=p
一直到 Q&A session,我的精神才来。有一个人举手问他,既然他是one of the judges,那他选比赛照片时,会以什么作为优先考量。他回答一句:“must have feeling”

hmm, 怎么听起来这么熟啊?


啊对了,哈哈!这句话,不就是rh的口头禅吗?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