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finally over

12:10 广播器传来校长的声音。我们等这一刻等到花都谢了。 ^_^

老妈和老弟来接我,一起去 isetan 吃午餐和逛逛街。
现在我的周末要不是在家,要不就是去和大自然为伍,真的好久没进城逛街了。感觉好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每样东西对我来说,都是新品上市。

在 mango 看到了一件长风衣,哈!一见钟情。这是很少有的情况。再看看价钱,两百块,嗯,对于风衣,这个价钱还算合理。在台湾买应该会更贵吧,这类似这种款式的最少新币两百五跑不掉。毕竟新加坡没冬天,所以这里的冬衣会稍微便宜一点。老妈也是觉得这是必需品,冬天时我们会用得到,偶尔还可以交换穿呢。有了老妈的支持,我更买得有持无恐了。daniel 最扫兴了,不做意见就算了,还站在一旁一直摇头,嘴里念念有词,叫我们不要浪费钱,如果要花钱,把钱交给他,他帮我们保管在他的 camera fund 里面。

吵死了,真是的,就不要让我抓到以后他为他的女朋友买任何他现在所称呼为奢侈品的东西。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