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HSBC Treetop Walk





今天我们3 个去tree topwalk,沿路说说笑笑,随意停下来照照相,自在又愉快。只是,回忆越是美好,不舍的感觉越是浓烈…… Rene 明天就要回德国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再碰到面。再次一起出游的日子,是那么地遥远,当我们说笑停顿的时候,他偶尔显露出来的落寞神情,让我也感染了离愁。我从来没有以一个游子的心情去试着了解他过,偶尔还会嫌他的处事方式很奇怪,甚至曾经还感到怕怕的…… 但今天,我却突然能了解他了。在异乡,他是孤单一人,自然的希望有朋友们为伴,我怎么以前会那么不体谅他呢?



人总是要到面临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没关系,世界说小不小,但说大也没那么大,有一天我们可能还会再碰到面的。

嗯,他还告诉我,和我们认识以后,他也受影响了,普通的小相机已经不能满足他,回德国后想买个dslr。"start saving money for your air tix and come to Heidelberg! we can go to the castle for more photo shooting!" 哈哈!他说得真简单啊。不过,这也不是不可能的哦~ =)

我们展开笑颜,期待起那不可预知的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