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Bon Voyage Rene!

10 点,我正要拿起电话时,它就响了。他打电话来道别。听起来好伤感。我这才知道,他独自一个人拎着大包小包重达40多公斤的行李,去到了机场。

没有人去送机……
原本要送机的那一对夫妻,因为有事,所以不能去了。

他说中午和我们用餐时,我提到有很多考卷要改,所以应该不去送机了,他不想让我有太多压力,所以也就没提关于没人送机的事。我听了,心头一阵酸,是啊,我是有很多东西要改,但是如果我知道他是会如此孤单地离开的话,我至少会调快工作的速度,尽量在时间内赶完,我就可以去送机了啊!

有时,他就是如此傻得让人心疼……

透过电话道别,他讲话开始结结巴巴,我好像也被传染了,讲话开始傻里傻气起来。

挂上电话后,感到很内疚,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很自我为中心,不为人着想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