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没事找事做

Daniel 和他的大学朋友逍遥去了。没有了他,我虽然想出去照照相,但也就变得不方便许多了。整个早上,我和惰性在拔河,最后不甘愿就这么浪费时间,照相地点几经波折,一改再改,最后怕下雨,所以去到 expo 室内照狗。嗯,还是 rh 聪明,选择不来,因为那里人超多的,又是室内,狗又动来动去的,我拍起来真是鬼影重重。绝对可以当作是灵异照片。

我们在那里不到一个小时,便离开了那个让人失望的地方,bowling 去啦~
没想到 kk 很会打耶!Rene 也不赖。呵呵!而我呢,嗯,我还是维持我运动的一贯水准; 烂得不能再烂了。
我还笑说,如果以后和老公吵架,他不用怕我向他丢盘子还是花盆之类的东西而导致生命危险,因为那永远打不到他。呵呵!对男生来说,我这算是择偶的优点之一吧~ 哈哈!
以后如果要相亲的话,在 fill up forms 的时候,可以考虑写进去。

好几年没打过保龄球了,还蛮好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