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happy children's day cum rh bday~

儿童节放假。在家休息、上网、弹钢琴。
上网发现了一首不错的曲子,手突然很痒,想自己也弹弹,便在网上到处找钢琴谱。我花了40分钟,一无所获。看到Rene也在网上,便厚着脸皮找他帮忙,哎,他不到3分钟就找到了。实在是敬佩。

练琴练得累了,眼镜一脱,往床上随手一摆,就去换件舒服一点的衣服,想小休一下。一屁股坐在床上,没想到,跟了我8年的眼镜就此肢解了。啊~ 镜框整个断了。真没想到,我的屁股这么厉害,居然可以当行案的凶器。sad... 这副眼镜跟了我那么久,从J1 到现在,戴到都有一种特别的情感了。

没办法,只好去west mall做一副新的。唉,花了一笔无谓的钱。算了,当花钱消灾吧。

回到家后,头痛加剧。因为 haze 的关系吗?人也懒了。爬上床睡觉。

晚上上网,rh 传了几张照片给我。嗯,颜色真好看,构图也比较有美感。感觉上,这次的应该会比 central mall 好吧。相比之下,daniel 的颜色就没那么浪漫,而 kk 的则是有点泛红了。
也没多想,我就在 msn display 习惯性地换上了新照片。意外的,反应很不错。不少人来问我那是用什么 dslr 照的,在那里照的,还有用的是什么 lens 等等。
我倒是认为,摄影师的技巧和审美观更是重要吧,而这也是更难能可贵的。

对了,今天他老了一岁。哈哈~ 希望他生日过得不错。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