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I am single again

Rianto 突然打电话来,结结巴巴地说有事要跟我谈。原来是他想跟 karen 继续跳下去了。我不感到惊讶,比赛前双方所建立的信赖,和比赛时面临结果的压力而互相产生的依赖感,和比赛过后互相照顾的默契,我和他都曾有过。这种因为比赛所导致的情愫是很难形容的,我了解这种感觉。

他说:“她比你还需要我。你还有别的兴趣,像是照相,所以我想你不能 100% 地投入跳舞。但跳舞是她唯一的兴趣。她能投入练舞的时间比你更多,和你比起来,她更committed……”

嗯,要分,何患无辞?我懒得解释了。

不过我也谢谢他,至少他还打电话来通知我,而不是让我去到 NTU 练舞时才临时发现。

啊!现在我又恢复自由了,居然心情没什么波动。
我想,他也许说中了一点: 我不是那么需要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