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things got complicated

台湾国庆日,也是天下围攻第一天。呵呵!看着电视新闻,台湾总是那么地精彩。嗯,不知是喜还是悲。好不容易,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电视,来到 ntu 练舞。

在那里得知原来 karen 的 fix partner(zy)为了另一个女孩子,而恶意抛弃了她。哇!原来 ntu dance club 也是如此的精彩。八卦地瞄了瞄 zy 和他的新欢。嗯,不好意思跟 karen 说,他们光是站在一起,看起来就已经赏心悦目,真是郎才女貌。嗯,也难怪那个男的想换人跳了。毕竟,这也只是跳舞而已,并不如男女朋友或夫妻一般,多了一份道德的责任感。跳舞,除了舞技之外,我们也得承认一个残酷的事实:外表其实也是重要的。


突然,我觉得 karen 挺可怜的。我叫她看开一点,反正至少现在她还有我的 fix partner 在陪她练舞、还要一起去参加比赛呢。我祝他们成功,希望能在比赛时赢过 zy,至少这样她可以出一口被甩的闷气。


练舞时间到了,我有意避开,让他们有多一点机会练舞,好培养比赛的默契。反正那个可爱的kevin小弟也在,还是会有人和我一起跳的。如果要我再找一个新的partner,虽然很麻烦,但我已经不那么在乎了,跳舞是我的兴趣之一,只要能继续跳下去,舞伴是初学者也无所谓了。但 rianto 却似乎在意起我对他的不在乎,从老师来开始教舞,直到老师走后的练舞,从头到尾他都过来和我跳,没有意思去找karen,也没有像上个礼拜一样两头跑了。就连 karen 过来邀他和她练一下舞步,他也都叫她在一旁等。弄得 karen 好像有点不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