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Happy Birthday Rene!!


去 Indochine 庆祝 Rene 生日。我们3个买了巧克力蛋糕,和一件白底灰色花的上衣给他。呵呵!希望他会觉得实用。这可是我和 KK 昨晚赶快一起去挑的呢!daniel 那个懒鬼只是坐享其成而已。我相信我的直觉,虽然花上衣对男生来说是大胆的尝试,但我觉得他应该是会喜欢的。

这是我第一次去 indochine 吃呢!在烛光下吃晚餐,现场又有人驻唱,靠着新加坡河,对岸的霓虹灯闪闪烁烁,气氛很不错~

啊~ 下次带老妈来,让她也尝试一下这个特别的用餐氛围,试一试新事物~ =)

No comments: